一秒记住【882小说网】 882xiaoshuo.com,更新快,无弹窗!
「完了,EDG小龙没守住中一塔还要掉!这下真的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
「选择分散绕路这个决策做得太失败了!」
「晕了晕了,感觉EDG真有点晕了!」
18分40秒左右,EDG中一塔轰然倒塌,至此,蓝方三座一塔全破,整个外部地盘只剩两座外塔。
Meiko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双方休整重新出门,VG仍旧选择那种在这个时代看起来十分古怪的分线,让身为AD的司马老贼的滑板鞋去单带上路,凯南带下路,发条坐镇中路,辅助小段的布隆则跟着盲僧到处游走。
EDG被动防守,选择让对脆皮威胁最大的卡萨丁去上路跟滑板鞋对线,酒桶去下路应对凯南,双人组留在中路。
可即便是二打一,EDG双人组仍然扛得十分艰难,20分钟只有9级的寒冰射手,在已经13级并且已经拥有两件套的发条面前,血量还不到两千的身板,比纸糊的还要薄脆,发条一个QW就能炸掉寒冰超过半管血!
而且,Zzitai这把走的是CD流出装(鬼书+女妖),虽然相比卢登那一套出装少了一些爆发,但是因为便宜所以成型更快,而且冷却缩减是拉满了的,两级大招冷却时间只有四十秒出头!
要知道,两波兵线的刷新间隔都有三十秒!
意思是说,他几乎可以每波线交一次大招!
一个没有位移的脆皮射手,跟这样的发条对线,可想而知压力会有多大。
Zet已经开始额头冒汗了。
「Zzitai这把真肥,伤害太吓人了……」
「是的,所以Meiko完全走不开,只能一直留在中路守着Zet,否则一不留神Zet就要被秒。因为中一塔已经没了,发条即便一套秒不掉他,由于路途遥远,追也能把他追死。」
「可这样一来,野区就要……」
梁言这把刷野刷得很少,发育非常一般,要单打独斗的话确实打不过爱萝莉的狮子狗,毕竟爱萝莉除了人头之外,刷野也刷得蛮多的。但是二打一又不一样了。
导播镜头下,盲僧带着他的保镖布隆,肆无忌惮地穿梭于EDG的上半野区之间,蓝buff,魔沼蛙,三狼,全都要。
爱萝莉感到极为憋屈。EDG五个人里面数他发育得最好,20分钟已经刷了超过一百刀了,要补刀有补刀要人头有人头,虽然只有一双草鞋,但是绿刀黑切两件套已经做出来,对比只有一件半的盲僧,战斗力毫无疑问是碾压的。
但是tm的对面打野还带保镖!
这谁遭得住啊!
爱萝莉无法可想,只能忍气吞声让出自己的野区,转身往下跑,想着去下路抓一波凯南找补回来。
结果刚进河道,中路传来凄厉信号。
「¥%…(…&%¥!」
只听Zet在耳机里一顿几哇乱叫。Meiko的声音也透着烦躁和焦虑,但还是尽力安抚自己的韩援搭档AD:
「没事没事,你先回家补一下状态吧,爱萝莉别走,我们守一下二塔。」
爱萝莉把视角切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只剩不到一百血的Zet被Meiko灯笼接走,而地上还残留着发条施法的痕迹。
显然,Zet不小心吃了发条一套,差点被秒。
彩笔……
爱萝莉在心里暗骂一声,默默调头返回中路,跟Meiko一起站在二塔前,等着发条把线推过来。Zet则往高地方向跑,准备撤退到安全位置回城——这需要浪费不少时间。
发条把兵线推过来就走了。
两条边路上,VG带线的人也迅速消失。
VG终于结束了这一回合的进攻,EDG众人松了口气。
这时候,Meiko瞥了一眼被迷雾笼罩的上半河道。
VG会不会去偷大龙?
这样的想法在脑子里一闪而过,然后Meiko看了眼站在高地下回城的寒冰射手,看见后者的回城读条已经进行到尾声,便打消了让对方取消回城往河道射一箭看看情况的想法。
胜负就在一念之间。
这种带着侥幸心理的想法,彻底杀死了这场比赛。
……
解说视角下,VG离开EDG的视野之后,突然往大龙坑方向集结而去,下路的凯南在清完一波兵线之后也撤退到隐蔽处交传送上来与队友汇合。
「我的天?VG要偷大龙!」
「哇!!!」
没有任何预兆,21分钟出头,VG突然开打大龙。
五人集火之下,纳什男爵的血条飞快缩短。
刚出生不到两分钟的纳什男爵,血量只有一万多点。
「打得很快啊!这个速度太快了!」
「好像真的要被他们Rush掉了!饿的老天鹅,VG!」
「Zet被发条打残回家了!没有人能很方便地开到大龙坑的视野!VG的决策太果断了!EDG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十秒过后,纳什男爵只剩下半管血!
「真的腰Rush掉了!!」
「EDG还没反应过来!Meiko都开始回城了!」
「完了!就算发现也来不及了!!」
「不到二十二分钟,VG拿下了第一条大龙!!」
吼——!
纳什男爵的临终怒吼在整个召唤师峡谷里回荡。
刹那间,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EDG众人,一下子脸都白了。Meiko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
「我...草!」
VG拿下大龙原地回城,随后四一分线,芙兰朵凯南往上走,其余人抱团走下,直奔小龙坑而去。
第三条小龙才刷新不到半分钟就被VG残忍杀害。
一条小水龙。
「三条小龙加大龙buff,经济差距超过五千!」
「胜负的天平已经完全倾斜向VG这边了。」
「可恶,还是不行吗……」
「啊?」
「哦哦,在很多动画片里面,勇者攻略大魔王失败的时候,都会说一句这样的台词。」
「原来记得老师还是二刺螈啊。」
「额嗬嗬嗬。」
「话说回来了,两位觉得EDG还有翻盘的希望吗?」
「呃……说句实话,都这个时候了要是还说往后拖能指望卡萨丁翻盘,那也太假了……」
「可恶,连卡萨丁都没希望了吗?」